我現在還是傾向看空,而且會破底。

但是有些指標出現了相反的訊號,

我想也不要太輕忽這些訊號。

戒急用忍是目前最好的操作方式

股市:

羅素老頭在他的文章裡指出了一個新的想法,我們先來看看下面的圖:


羅素老頭指出,當道瓊突破趨勢線後,有可能會形成一個小W底,

頸線在8830的位置,如果突破後,是否有可能到10100

但是我個人並不看好他會突破200日均線10800? 否則就是反多了。

另外觀察OBV的部分,多方似乎有稍微勝出的情況。
 

再來觀察道瓊REITS的走勢,我發現他已經悄悄突破趨勢線。


債市: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部分,

不是怕債券泡沫化,而是怕泡沫化的連鎖效應,是否會造成貨幣面的大幅波動﹖

貨幣:

我也很擔心美元回跌的影響,

原本在債券停泊要賺美元升值的貨幣,會不會因美元回貶而平倉,

接著造成債券泡沫破裂,而造成連鎖反應﹖

美元指數


日圓指數
 

最近的情形還蠻混亂的,除非是中期反彈,不然我不會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