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元 等了一陣子 今天總算有較好的文章可以PO了
因為讀者要看我賠錢的例子 XD (有一筆不是當沖 所以遮掉了 不在今天討論的範圍)

今天算是打平 台指期在盤中每口有來到上百點的利潤
而後如大家所知的拉尾盤

金融期則是被巴到了 所以今天台指期賺的 剛好被金融期巴到的扺消了

這篇要講的比較重要是在心態上
從原本每口獲利上百點 最後結果只賺35點 心態千萬不要覺得不甘
如果你有照著原先的設定做 反而要鼓勵自己很有紀律

同樣的 金融期被巴 心情也不要受影響
從獲利上百點 到剩35點 甚至另一個商品被巴而最後完全沒賺 這樣的情形
有些人會想要凹 那麼當沖單就變波段單了 往往輸的更多

就算單日結果不好 只要策略是好的 有紀律也是值得鼓勵的

---------以下是插曲-------------------
P.S. 小祕書今天補在7485 比滑滑輪強很多
我問她怎麼補在那裡 拿~~~麼強

她回答 : "感覺"
然後就把她寫的書給我看 我沒想到她竟然偷偷完成了一本鉅作 我們卻渾然無所知








我沒有慧根 看不太懂 因此PO上來分享給看得懂的有緣讀者

請向小祕書膜拜
請推 "小祕書 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