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搭乘泰航經曼谷轉機到倫敦。

坐了十幾個鐘頭好不容易來到英國希斯洛機場的海關入境,
我的媽呀,排隊排超長的,早上七點半飛機落地,一直到十點才出關,
真不愧是英國人,怕恐怖攻擊還可以動作那麼慢。

(我在排隊買捷運悠遊卡)

坐機場捷運坐一個多鐘頭,又遇到陰雨天,
折騰了一上午終於到達民宿,一個安靜的住宅區。


(又小又晃又沒空調的地鐵,沒辦法,全世界第一條,古蹟嘛,不過可以開窗戶唷)

呼~~累了啦,要去買點東西犒賞自己一下才行。
所以下午的行程馬上出來,burberry工廠,出發啦~~

(上工裝扮)
放下行李,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地鐵,來到Hackey Central站,
離市中心偏東北,大概是內湖的位置這樣,
可是看起來好像個小鎮一樣,或許這就是倫敦各區的多元性之一吧。

一出地鐵站,沿著小路走到十字路口,馬上就有個英國清道夫笑臉迎人,跟我們打招呼,
" burberry? "看來到這個站的亞洲人,都是直接被貼標籤來買burberry的。

在十字路口看了半天,怎麼跟地圖畫的不太一樣,
在一旁的清道夫終於看不下去,直接跑來跟我們說,直走看到tesco,後面的路上左手邊走。
"you are all burberry face!!"   我笑了,跟過去的刻板印象不同,英國人比法國人友善  ^^。

找到工廠,幾乎都是亞洲人呀~我朋友說我在店前的照片看起來好像要去上工的樣子
是啦,是要上工呀,在血拼工廠上工。

裡面我覺得~~嗯~亂中有序~~哈哈
其實本以為在工廠裡會逛到打烊,結果大概六七十坪的展場,一下子就逛完了
逛了兩個多小時,也只有買一點東西而已,阿就大部分都女生的東西呀。
(買件毛衣穿沒兩天還給我起毛球,怒)
聽說他一周會進貨兩次,所以常常貨會不太一樣,下次來多點時間應該要多逛幾次看看,
不過真的有比較便宜,大概五折左右吧,而且還有退稅,大概可以再退個一成。

只好再想想要去哪,先去tesco買點東西,自助旅行良伴,就是超商了,
國外東西都很貴,只有超商是大家的好朋友呀~


(我被三明治包圍了,救命呀~~~都冷的!!!!)

出發前就聽房東說,有家西班牙炭烤超便宜又蠻好吃的,還有點時間,乾脆坐車過去那邊晃晃。
店名叫做little  bay,果然,超好吃的呀,尤其是甜點呀(以下切換成美食模式,美食要大張點)

(小灣餐廳門口)


這是前菜而已!!!,吃完就快飽了



主菜出來,看到就又硬多出一個胃~~~~


我的媽呀這個超好吃的啦,芒果冰+熱蘋果派~~一起吃口味絕佳~~
我也要來研究一下怎麼做~~~


這個我忘了,因為上面那個太好吃了啦~~不過這也是很好吃的甜食,我愛甜食巧克力~~~


聽說英國都是溼冷的天氣,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居然會在這裡曬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