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不會大賣,因為貫徹本書會讓你賺很多錢,正好符合了進入股票或投資市場的人,
10個人之中大約只有1個人賺錢的普遍現象。

此書公布了太多不能公布的祕密,若讓太多人知道,會讓太多人賺錢,整個市場會失去均衡,久了之後,會漸漸失效,所以本書不能大賣。
 

這個市場需要的是興奮活水,市場上所有興奮青筋活水大師會讓市場很興奮不已,但結果還是讓你賠很多錢,總是硬看多,總有一次看對,而民眾是健忘的, 市場也會遺忘興奮青筋活水大師讓你大賠。
 

大部份的投資人都在等待下一個興奮活水,因為他們不順勢而為只做多,喜歡別人麻醉他們。


你,被麻醉了嗎? 
 

 風暴過後,很多人需要療癒,而在療癒之同時,你絕對需要本書給你再起的依歸。                       
                                               
                                      

經典戰役

  2008的那一夜永遠是深刻的,我彷彿可以清楚地聽見密西根湖面的漣漪聲,喝著咖啡,摒氣擬神地注視螢幕,我採用做對加碼法,從1張做到100張。


提到做對加碼的方法,在台灣,黃毅雄幾乎就是代名詞。我當然不敢和黃毅雄相提並論,但巧妙的是,這其中有一項,滑滑輪是贏黃毅雄大俠的!
 

黃毅雄從1張做到1500張,是做一個波段,時間估計大概花了6個月到9個月,一路慢慢加碼上去;滑滑輪聽見密西根湖面漣漪聲的那天,只花了一個晚上,報酬率1000%
 

那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似的,我記得非常清楚,在坐定位後,才剛打開電腦,準備悠閒地開始分析、找尋今晚屬於我的機會,我盯著螢幕,不一會兒,我找到今晚的獵物了。氣氛不再輕鬆,我開始聚精會神,分析背後可能隱藏的風險後,確定他是個值得補捉的獵物,如蒼鷹發現獵物般快速俯衝,我熟練的在滑鼠上點了幾下,而後的幾分鐘,我越來越能確定自己做的方向是對的,瞬間加碼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猶豫,我知道我該這麼做!


不論是在做此筆單之初或之後,我始終沒有想到這是隻如此大的獵物。
 

而我認為,當抓到了這樣的方法之後,大賺10倍的機會是常常可見的。
 

這場戰役,也讓我日後的日子更加悠閒,決策更加從容。

 

人生,一定要有一場屬於自己的重大戰役



當年只懂操作台灣股市,只吃台灣土雞;現在滑滑輪吃過進口的肯德雞,才知道一雞雙吃的滿足與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