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我真的要去吃麵
因為今天滑滑輪今天參加研討會 到現在才回到家

下午又有一ㄊㄨㄚ 所以沒時間吃到飯....

請大家諒解我一下下囉.... 沒有吃東西
不能思考 可能寫不出幾個字 等等就回來 :)

以上看不懂不要理它.... 因為標題換了 滑滑輪也吃飽了
以下是正文
-----------------------------------------------------------------------
今日小跌1點  收4591點  量能725E 
量就這樣一點點縮 一點點縮   
看清楚我的奇特形容詞喔.....

一點點縮是好的喔.....  一點一點縮就沒有那麼好了.....  XD 
(謎之音: 鬼才看得懂咧.... XD )

大盤像是在等待什麼似的?      
就快來了....       雖然我二邊都有做   
但滑滑輪希望是往上啦.....  往上賺比較多   :P 

大盤貼著季線往上爬 雖然有點慢   但感覺還滿穩的...

類股方面  
強勢水泥說到爛   不必再提了

之前雙弱之一的橡膠倒是一直帶量往上攻喔   
沒用季線停損的   記得半年線要停損喔.... 萬一一路攻上去  
也是會有一段的...
上週五有提到橡膠帶量轉強了   今天續強...  所以橡膠的空方要小心 
看法要做一些修正  從弱勢股中脫離了  

至於塑膠則是尚未擺脫弱勢

半導體近關情怯卻 爬上了半年線 收盤沒站上
明天再攻 (希望明天我就可以貼上它的攻頂圖)
   

2月期貨OI 只剩53000餘口 ... 因為要結算
所以參考數據漸漸失真 暫不參考 昨天在結算週第一天 還有63000算是大的動量了


今天滑滑輪有拖稿 不用推 大家休息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