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時 等待是必需的 除了大部份的獲利是等待而來的之外

今天要講的是另一種等待的藝術-關於進場


200/5/1 黃金出現了波段低點

2008/5/14 打了第二支腳

我想進場 但是我的伙伴告訴我 還沒往上突破3月4月的下降趨勢線
(我的心裡直覺想著 應該會直接上漲一段
但是在這裡 如果我進場了 而停損出場時 我的士氣會受挫 因為我做了不該做的交易)

於是我等待

2008/6/6 我進場買進黃金

就算在這裡 我停損出場 我的靈魂也不會受傷
因為我沒有再一次的逆勢而為


附上三個圓圈及一條線 贈與有緣人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備份站 的頭像
    備份站

    Phigroup1的部落格

    備份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